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脱贫户和孤儿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20 07:39:33   作者:杨瑞敏 刘建强   编辑:刘华


1月19日,县长武静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脱贫户和孤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参加了在县公安局的慰问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武静对一线医护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武静说,在抗击疫情的三年时间里,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履职尽责、冲锋在前、连续奋战,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保健康、防重症”,科学做好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个人防护,科学合理轮班,保障好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县公安局,武静慰问了局机关、110指挥中心、刑警大队、治安大队等各警种一线公安干警,并检查了110指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对广大公安干警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抗击疫情等各个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武静指出,春节假期临近,希望全体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加强值班备勤和巡逻,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守护好群众安全。

在脱贫户杨莉、孤儿高嘉乐家中,武静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坚强乐观。同时,相关部门要更加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弱势群体,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积极主动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努力让困难群众安心、舒心、暖心生活。

期间,武静还先后到兴茂国际超市、烟花爆竹销售点检查了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情况和安全管理工作。武静要求,要扎实有效做好春节期间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密切关注粮油肉菜蛋奶等民生商品价格波动情况,积极加强市场巡查,确保物资供应不断、价格不涨、质量不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城区烟花爆竹的销售经营,严把质量关,保证烟花爆竹存储、销售安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