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等领导慰问驻府官兵和医务工作者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8 08:18:00   作者:杨瑞敏 苏龙   编辑:刘华


1月17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县政协副主席苏晓华一行,到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新区中医医院,慰问驻府官兵和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应对突发事件、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潘小荣参加了在人武部的慰问活动。

田小宁指出,推动府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协力,更离不开驻府部队的密切配合,长期以来,广大驻府官兵始终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府谷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驻府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牢记对党绝对忠诚的使命,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共同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同时,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关心关注驻府官兵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驻府官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维护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新区中医医院,田小宁查看了医院科室设置、床位数量、医疗设施配备,详细了解了当前患者收治、医疗救治等情况。田小宁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克服个人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和医院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患者医疗救治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