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开展巡林并调研林业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7 08:30:12   作者:赵霞   编辑:刘华


11月15日,县长武静到大昌汗镇开展巡林工作,调研2023年绿化项目规划情况。

武静一行到松宏湾林场,查看了林场规模、森林资源管护等情况,听取了生态建设、森林草原防火等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围绕推动林场规划发展等进行探讨,并提出指导意见。

武静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林长制工作要求,压紧压实林长责任,充分发挥林长制在促进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保护好、发展好、利用好林业森林资源;要围绕省市县镇道路、一河四川两侧坡面等生态脆弱区域,因地制宜、科学谋划2023年绿化项目,部门、镇村紧密协调联动,确保春季造林顺利开展;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科学谋划和把握保护和发展的关系,走出一条有府谷特色的发展路子;要守牢底线,全力保障安全,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和山林巡查监管工作,抓好护林防火工作和林业病虫害防治工作,保障森林资源安全,切实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