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调研疫情防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7 08:40:40   作者:杨越敏 郝帅   编辑:刘华


11月5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沙牛峁疫情防控查验点、府谷县新田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和府谷县新阳矿业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县长陈昊、淡军一同调研。

在沙牛峁疫情防控查验点,田小宁详细了解了查验点人员配备、信息查验、车辆管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研判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充分发挥工作专班和查验点作用,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原则,优化查验程序,细化操作办法,有针对性地增设检查道口,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强化终末端管理,规范、精准、高效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查验管控工作,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渠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序、高效运转,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

随后,田小宁一行到府谷县新田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消防隐患整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聚焦生态环保突出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找准对策、真抓实干,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听取了新阳矿业有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后,田小宁进入井下综采工作面实地查看设备设施运行及人员操作等情况,详细检查煤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避难硐室建设等工作。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突出顶板、水害治理、大货车管控等重点,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全力维护全县安全稳定。

期间,田小宁还到新民镇新城川村沙沟村社区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周边环境及整治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