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到县人武部现场办公 看望役前训练预定新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8 08:00:45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9月6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田小宁到人武部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工作,并看望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一同参加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潘小荣汇报工作。

在县人武部,田小宁详细听取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日常训练、征兵工作等情况汇报。田小宁要求,县人武部要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谋划训练基地建设,为练兵备战打好坚实的基础;要提高站位,严格把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要围绕中心、凝聚合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看望参加役前训练预定新兵时,田小宁向他们送上中秋祝福,对他们即将步入军营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训练机会、提高适应能力,尽快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军人的转变,努力成为有本领、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