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看望慰问孤儿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7 08:06:32   作者:杨瑞敏   编辑:刘华

近日,县长武静看望慰问孤儿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户,武静都与孤儿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孤儿日常生活和学习教育等情况,细心询问孤儿及家庭的困难,叮嘱监护人要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悉心照料好孩子的生活,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社区及有关部门沟通,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武静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全社会的大事,全县上下要关心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有关部门要加大走访摸排力度,全面细致摸清底子,掌握实际情况,搭建好平台、发挥好作用。要做到动态管理,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孤儿保障政策,加大对孤儿的帮扶救助力度。学校要时刻关注孤儿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心理健康,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孩子们在安全快乐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