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调研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8 07:15:26   作者:郝瑞   编辑:刘华


8月27日,县长武静调研检查全县创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副县长淡军一同调研。

武静一行先后到盐沟废品回收站、人民路汽车站旧址、石畔路县医院旧址等地,实地调研检查拆临拆违、环境整治、旧城改造等工作。

武静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和决心拆临拆违、治理脏乱、改善环境。要坚持常态巡查、严管严控,对临建违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应拆尽拆,形成拆临拆违的高压态势。要坚持依法依规,规范查违拆违程序,做实做细工作,确保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拆管并重,在全力拆除违建的同时,强化新兴产业规划和拆后管理,做好平整场地、清理垃圾、增绿补绿等工作。

武静强调,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提高居民的居住品质、改善城市面貌以及提升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力抓手,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再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