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到木瓜镇调研粮食播种和植树造林等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6 08:09:07   作者:郝茸芳 苏龙   编辑:刘华


6月5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木瓜镇调研粮食播种、植树造林等工作。副县长蔡瑞,副县长、木瓜镇党委书记包晨晨,县政协副主席、水利局局长谭玉山一同调研。

在调研桑林坪高标准农田、玉米旱作集成技术推广项目、旱作节水农业及旱作节水农业漫灌改滴灌项目时,田小宁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效节水灌溉建设进展、运行管理、特点效益等情况。

田小宁指出,高效旱作节水农业技术是稳定农作物产量、提高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的一项重要技术,要根据立地条件,集中流转撂荒土地,科学规划实施高标准农田,加快推广蓄水保墒、集雨补灌、抗旱抗逆、水肥一体化等旱作节水农业关键技术,大力发展高效旱作节水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在调研东梁村生态振兴示范村建设、“山水林田坝草沙”综合治理项目、蔬菜大棚和西梁自然村万亩有机糜谷基地时,田小宁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实现“生态修复、产业振兴、增收富民”目标,坚持“山水林田坝草沙”综合治理,抓好试点示范,统筹做好土地整理、植树造林、粮食种植、生态修复等工作,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全面提升农业综合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