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5 08:08:32   作者:赵霞   编辑:刘华


6月3日,县长武静到城区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情况。

武静一行先后到真爱国际影城、地球村影院,重点就影院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同时详细了解了影院场所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预案等有关情况。

武静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刻都不能放松。各影院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影院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监管责任落实,坚决不留安全盲区,对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的影院,该整改的彻底整改,该关闭的必须关闭,坚决避免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