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2 08:21:41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5月31日,县长武静到城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副县长淡军一同检查。

武静先后到天化路、赵石尧农贸市场、新桥市场、旧畜牧站等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并对发现的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自建房安全隐患、车辆乱停乱放、路面破损、农贸市场经营区域混乱无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

武静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广泛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注重细节、重视细微,着力抓好护树栏、树坑石、无障碍设施完善,以及外立面环境整治、破损路面修复等工作,加大公共设施维护建设力度,推进“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把创建工作抓在日常、融入平常;要加强动态监管,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违法改建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限期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确保隐患及时消除,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武静强调,要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规范市场管理,综合考虑整体规划,持续提升雨污分流改造、消防设施配置、功能分区完善、环境秩序治理等基础管理水平,及时有效地解决各类问题,做深做细创文工作;市场、住建、交通、公安等职能部门要组建联合执法组,开展常态化巡查整治,高效互联互动,确保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进一步细化环卫职责,提高环卫处置质量,多措并举推进创文工作有序开展;要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彻查彻改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市场“带病运行”,全力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改善群众生活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