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常彦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河道治理 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31 08:04:43   作者:白静   编辑:刘华

5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到滨苑酒店、天桥电石厂、朋鑫釆石厂、陕西伟天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清水镇、墙头便民服务中心等地,就消防安全、企业安全生产、河道治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一同检查。

常彦林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讨论推进措施。

常彦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风险防控的科学化和精准化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着力解决问题,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河道治理步伐,筑牢汛期和防溺水安全线。要抓好源头治理,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精准施策,切实提升水污染治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分类施策、统筹谋划,完善常态化、制度化巡河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水环境治理成效,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严格落实“五级五长”末端责任,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管控,严格落实“五位一体”查验措施,全力做好60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要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加强分析研判,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