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到新民镇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3 08:10:30   作者:郝茸芳 段文林   编辑:刘华


5月22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新民镇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淡军一同检查。

在东沟联办煤矿,田小宁到安全生产指挥调度中心,听取煤矿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情况的汇报,到煤矿井下,从矿井巷道到采煤工作面、掘进面,从矿井安全设施的配备到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逐一进行查看。田小宁要求煤矿要以此安全生产大排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进行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田小宁强调,煤矿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风险防范管控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田小宁要求,煤矿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监管防线,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县能源局等行业监管部门要从严监管、从严督查,真正把安全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责令限期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府谷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