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武静到武家庄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4 23:20:58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4月13日,县长武静到武家庄镇白云乡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副县长蔡瑞一同调研。

武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白云乡村乡村规划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风民俗等情况,并就如何因地制宜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带动全县乡村振兴提出指导意见。

武静指出,要理清思路,明确定位,坚持规划先行,准确把握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发展方针,立足本地资源和区位优势,统筹谋划,以农家乐为切入点,盘活现有产业,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武静强调,要在生态振兴上再下功夫,因地制宜,培植一批符合本地实际的树种,持续扩大绿化面积,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有效改善农村生态状况和人居环境,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要统一思想,健全基层组织,进一步细化完善基础设施,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本地特色,塑造乡村文化品牌,着力打造黄河岸边全域旅游的特色驿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