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到武家庄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7 08:40:17   作者:杨越敏 段文林   编辑:刘华


2月26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武家庄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田小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胡桥沟景区、区域养老服务中心、集镇提升改造、群众安居周转房等项目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

田小宁要求,要精心谋划、科学布局,坚持以保护为主,强化流域治理,持续完善景区功能,全面提升景区质量。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预留好未来发展空间,切实打造山青水绿的生态旅游景观。

田小宁强调,要坚持实用适用适度原则,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精准把握群众需求和意愿,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养老服务中心,努力为老年人创造和谐、安定、幸福的养老环境。要加速土地流转,大力实施土地平整项目,合理配置土地资源,有效提升土地利用效率,以吸引更多农民返乡就业、创业,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步伐,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