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调研交通领域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11 21:08:37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到府谷镇、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清水镇、木瓜镇等地调研交通领域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调研中,武静仔细查看了通村公路建设、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有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武静指出,通村公路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做好沟通对接工作,结合村庄布局和人口实际,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对项目进行认真梳理,分清主次,确定轻重缓急,把握工作重点,统筹规划,合理安排,确保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需求走。

武静要求,要立足道路安全隐患治理,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多渠道筹措资金,制定长效治理方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临时管制措施,合理设置禁行、限行标志,及时发布管制信息,引导限行车辆绕行周边道路。同时,要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持续做好道路绿化和生态提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