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白艳霞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7 22:46:06   作者:沈芊芊 刘建强   编辑:刘华

1月2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艳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白艳霞一行先后到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金万通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企业值班在岗、生产运行以及环保设备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管控、生产运行、值班值守、生活保障等情况。

白艳霞强调,各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机制,绷紧安全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同时,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管理工作,保障节日期间信息畅通,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