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走访慰问困难户、老党员、拔尖人才、医护人员和一线民警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6 08:29:32   作者:刘建平   编辑:刘华


1月24日至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母亲、困难职工、残疾人、拔尖人才、退休干部、医护人员、一线民警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户、困难母亲、困难职工家中,武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武静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武静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示范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拔尖人才家中,武静对他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武静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刻苦钻研,以忘我的工作作风和孜孜不倦的奉献精神,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努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慰问时,武静对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以来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表示感谢,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护人员任劳任怨,冲锋在前,为全县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肯定和表扬。武静希望他们注意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守护好老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交警大队慰问时,武静向辛勤工作的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不畏严寒酷暑长期守护全县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表示肯定。武静希望,全体民警在春节期间,不断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