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8 17:34:06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到墙头农业园区、古城镇和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武静一行先后到墙头农业园区、古城镇的省界疫情防控查验点和卫生院,新府山集中隔离点,中心城区各社区、采样点查看各处扫码测温、核酸检测工作开展和人员防护情况,详细了解风险地区来返府人员排查管控、人员隔离、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物资配备、后勤服务、人员值守、封闭管控等措施落实和运行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施策,逐项解决。

武静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坚持结果导向,实行扁平化管理,合理规划,切实优化省界疫情防控查验点人员配置方案,从严从快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完善集中隔离点的水、电、暖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解决好隔离群众的生活需求问题,细之又细地做好隔离管控工作,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坚决防止出现漏管失控。同时,要进一步备足隔离点并适时启用。

武静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工作预案和充分准备,合理配置医疗资源,做到分工更加科学、衔接更加顺畅,严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调度,配齐工作人员,有序维持核酸采样点现场秩序,守好“一米线”,防止扎堆聚集,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要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夯实工作责任,以严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统筹整合各方面力量和资源,配足配齐疫情防控设备、物资和人员,科学设置核酸采样点,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