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调研和检查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7 08:03:47   作者:郝先锋   编辑:刘华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就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调研,并检查指导了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陈昊一同调研检查。

武静走访调研了张家畔卫生院、高石崖卫生院等公共卫生服务机构,详细了解了公共卫生服务、科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武静表示,资源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是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关键所在,特别是医疗机构合理布点,要立足于长远,充分考虑城市发展、人口流动等方面的因素和其具有的公共服务性质;要尽快统筹规划、盘活利用闲置的医疗场所,按照医疗体系自身发展规律及要求,进行科学设计,走规范化和专业化之路。

在十字街新冠疫苗接种点和县医院核酸检测点检查时,武静要求相关人员要及时关注和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简化程序,加快工作进度,尽量减少非必要现场程序。同时要规范操作、维护好现场秩序,切实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武静还到黄河大桥(一桥)疫情防控检查点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勉励他们要继续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相关部门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要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并根据要求作出相应安排和调整,在做好往来人员和车辆检测、检查的同时,注重交通疏导,加快车辆通过率,避免交通拥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