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主持召开2021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5 08:14:25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12月13日,县委书记田小宁主持召开2021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府谷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府谷县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实施意见(草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责任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不断强化媒体的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把宣传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做好热点舆情监测和应对,为府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科学安排政府投资,强化投资控制管理,严格招投标管理,推动政府投资效益和管理水平实现更大提升。要按照科学、合理、必需的原则,从严从紧编排项目,既要长远考虑又要综合平衡,切实加强工作计划性、前瞻性。要兼顾审批规范和效率,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

会议强调,推进再生资源回收管理,事关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对于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整合规范现有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实现可回收资源分类回收、综合利用,促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