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0 07:12:03   作者:杨瑞敏 刘建平   编辑:尤文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武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观看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查情况专题片;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陕西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榆林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研究部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督察问题整改落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负面清单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批示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督察问题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执法监管,加大水质监测力度,进一步夯实属地责任,以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调查研究,全面排查,建立台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要深入研究和谋划“十四五”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总体规划和方案,提高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水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要不断提升突发事件防范应对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督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建立台账,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