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到新民、孤山调研项目推进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1 22:15:17   作者:吕小慧 段文林   编辑:刘华


11月30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新民镇、孤山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和养老服务等工作。

田小宁到府谷县正北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民镇桃峁养鸡场,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公司着眼长远,把握政策机遇,科学扩大生产规模,探索发展畜光互补模式。要进一步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在新民镇万崖村搬迁新址,田小宁要求,要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将移民搬迁与乡村建设、产业发展、配套设施、生态治理、农民增收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一步到位,切实解决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和后续保障问题。

新民镇路域公共服务管理中心是该镇集物流、仓储、建材、机修、机械加工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包装等集中化、信息化的综合服务中心。田小宁在听取规划建设、功能布局等情况介绍后指出,要认真研究,本着集中、方便、安全的原则,用好优惠政策,搞好服务保障,引导府店公路沿线及周边商户入住,切实解决公路沿线安全隐患,改善通行环境和集镇人居环境。

在孤山镇5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现场,田小宁仔细了解项目情况和工程进度。他强调,要积极应对“双碳双高”政策形势,抓住机遇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项目,不断提升风电、光电等规模,推动县域经济全面绿色转型;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见效。

在孤山镇养老服务中心调研时,田小宁详细询问中心规划建设、运营成本、服务管理等情况,并与入住老人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田小宁要求,要摸清底子,准确把握老龄人口结构性、趋势性变化,有效扩大养老服务覆盖面;要坚持硬件、软件一起抓,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居住环境、生活条件,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真正把养老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当日,田小宁还调研了新民中学改线、集镇提升改造、孤山孙家畔村土地平整、集镇供热等工程项目。他要求,凡事都要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先、以群众期盼为念、以群众福祉为重,加快解决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收入、取暖等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