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到府谷镇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31 22:46:50   作者:杨瑞敏 刘建平   编辑:尤文


10月30日,县委书记田小宁到府谷镇检查指导工作。副县长蔡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淡军一同检查。

在贾家湾农贸市场,田小宁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建设运营、建筑材料、市场内部采光和通风等情况,听取农贸市场建设规划的具体情况汇报。田小宁指出,农贸市场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要搞好长远规划,坚持标准化建设、专业化经营,紧盯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市民关注的焦点,提速提效,加快推进农贸市场的建设;要从便民利民的角度考虑,进一步优化市场停车位等硬件设施设计,做好精细化管理,特别是建设完成后的后续规范管理,要为人民群众建设更加干净、环保、安全的农贸市场。

在高石崖村委和前石畔村委,田小宁仔细询问现有党员人数、养老等情况,并走进文化长廊、便民服务室、调解室、党员活动室、道德文化展厅等,详细了解村委阵地建设和村级规划发展情况。田小宁指出,村级发展要与全县的整体规划相结合,要科学合理规划,强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村委阵地建设,壮大党员队伍;要以创新为载体,以更多形式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化阵地建设。

在金华小区附近,田小宁实地查看了创文整改点及停车场建设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要落实有关创文、环保、消防等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道路硬化、停车、绿化等问题,扎实推进创文整改工作。

在新府村,田小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农业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以及创文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田小宁要求,要总结借鉴示范村镇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好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在项目规划建设中要落实环境保护措施;要加大创文整改力度,把创文整改提升作为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有力抓手。

在扶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扶贫服装厂)现场,田小宁指出,要持续发挥好扶贫服装厂的重要作用,坚持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从细节入手,精挑细选面料材质,有效规范产品规格,将服装厂做强做优,带动解决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后续产业发展问题,实现群众增收致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