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常彦林到城区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5 08:20:42   作者:刘建平   编辑:尤文

10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区创文工作。

常彦林一行先后到河滨路、天化路、人民路、育才巷、府州巷、电信巷等地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常彦林都细看细问,检查车辆停放、公厕、广告牌匾、环境卫生、路灯、人行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叮嘱各部门要对照创文标准,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全力提升创文成效。

常彦林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组织工作人员到街道内所有住宅小区、沿街商户、街道巷道进行排查清理。对街道内老旧小区的环境问题和安全隐患问题,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车辆乱停乱放、商店门头牌匾破旧等现象要统一规划;对违法搭建要做到应拆尽拆,不留死角,确保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同时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创文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