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6 08:58:41     编辑:尤文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静到城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新府山西线道路、府中坡道路改造等城市建设工作,并现场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淡军一同调研。

武静指出要配套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改造方案,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结合居民实际需求,做好老旧小区增绿补绿、院落硬化美化等工作,真正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环境质量;要加快改造进度,统筹考虑水、电、路等设施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抓好建设进度,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这项民生实事办好。

武静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考虑广大群众的生活出行,科学合理制定新府山西线道路建设方案,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抓好各项目建设进度。要完善功能设施,坚持规划引领,早谋划早开工,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