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2:11   作者:田永成   编辑:韩雪娇


1月12日,县长田小宁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研究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提请审议《府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我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全县的优势劣势分析透,发挥优势,规避劣势,进一步认清自身发展存在问题和短板,明晰定位,把好方向,不断优化规划内容,让“十四五”规划真正成为我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幸福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大做强支柱产业,积极引进新兴产业,既体现前瞻性、创新性,又符合自身实际与现状;要充分考虑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能性,理清项目的基础和优势,努力为项目创造实施条件,确保规划内项目均能实现落地;编制规划内容要充分体现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能源产业和非能源产业发展不平衡以及能源产业链条不平稳等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