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雷江声检查节后上班到岗情况并看望机关干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11 21:59:06   作者:邬跃飞   

2月11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县长雷江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到各单位检查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并与大家互致新年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雷江声一行先后到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委办、政府办、总工会、发改局等单位,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检查春节后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雷江声要求,春节长假过后,大家要迅速从过节的气氛中走出来,继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不断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取得更大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