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樊小荣到麻镇便民服务中心核查验收“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2 06:37:56   作者:高艳飞   编辑:韩雪娇

5月20日至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带领第八核查组到麻镇便民服务中心,核查验收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董金海与水利、扶贫、发科、民政、人社、卫健等核查组成员一同核查。

动员会上,樊小荣要求,核查组成员与镇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核查验收工作,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对照府谷县“三排查三清零”核查验收工作导引,根据第八核查验收组工作方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核查工作村村过、户户进(建档立卡贫困户)、人人问,不遮不掩、不躲不避、实实在在找出问题、反映问题,全面核查解决政策落实不到位、存在问题未整改、长效机制不健全等脱贫攻坚短板。

按照第八核查验收组工作方案,本次核查采取组长、副组长巡回督导,成员分为四个小组逐村逐户核查、最终集中座谈反馈的方式开展。

核查督导中,樊小荣先后到杨家峁、埝墕、韭菜墕、刘家坪、前尧湾、坪伦墩、麻镇移民搬迁安置点等地,详细核查掌握了村集体经济管理运营、产业扶贫政策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动态帮扶和兜底保障扶贫、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控辍保学、农村饮水、住房安全等工作情况,并到五保户冯四亮、陈根有、王蛇,贫困户张润喜、孙海良、杨利军、曹荣、贾根元,非贫困户刘六伟家中,走访核查了“两不愁 三保障”情况。

樊小荣要求,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各有关部门、乡镇要紧盯“三排查三清零”行动的目标任务、标准程序和时间节点,全面排查政策落实、推进脱贫任务清零,排查存在问题、推进整改任务清零,排查长效机制、推进漏点短板清零,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为省级县际交叉考核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