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雷江声等领导慰问党代表、劳动模范和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30 08:27:00   作者:邬跃飞 郝茸芳 杨越敏   

雷江声慰问党代表、劳动模范和离退休老干部

1月29日,县长雷江声看望慰问第十四届、十五届、十六届全国党代表张侯华、“全国劳动模范”石掌雄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赵玺荣和张富堂,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张侯华和石掌雄时,雷江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相互交谈我县近年来经济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过一个幸福的春节。

在赵玺荣和张富堂家中,雷江声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认真征询老干部们对我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党的事业,心系全县发展。同时,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

杨艾霞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

1月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苏润友、刘浩家里,杨艾霞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余热。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杨艾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子女就业、身体健康、经济收入等情况,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他们,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樊小荣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户、贫困户和贫困母亲

1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荣到古城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优抚户、贫困户和贫困母亲,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樊小荣和他们促膝长谈,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樊小荣表示,感谢他们曾经为党和政府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府谷的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余热。

在优抚户、贫困户和贫困母亲家中,樊小荣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收入来源和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樊小荣还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把群众疾苦放在心上,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中,樊小荣到古城村幸福院看望慰问住在那里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