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12 21:51:42   作者:白静   编辑:尤文

8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静到大昌汗镇、老高川镇、三道沟镇和孤山镇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武静详细了解了各镇防汛抗旱值班值守、信访维稳问题排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责令其限时整改,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武静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风险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层层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备好备足防控物资,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日常防汛巡查以及值班值守,完善工作预案,把各项防汛抗旱措施谋划全、抓到位、落实好。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防范旱涝急转,开展好度汛安全检查,强化度汛应急能力建设,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同时要加强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落实力度,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加大信访维稳化解力度,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生效;要坚持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