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贫困母亲、优抚对象和困难户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03 09:00:01   作者:杨瑞敏   编辑:刘华


2月2日,县长田小宁到城区、黄甫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贫困母亲、优抚对象和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困难户王三飞、李鸡混,困难职工王琴家中,田小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脚踏实地让生活越过越好。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与贫困母亲王继霞的交谈中,得知王继霞的大女儿正在读大学,小儿子念高中后,田小宁叮嘱她要注重培养子女成长成才,鼓励其子女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要求随行人员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在71岁的优抚对象魏占飞家中,田小宁与他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和家属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重点询问了他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祝福他安享晚年,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