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鹏程、尚建林到新府山易地移民搬迁农贸市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6 23:22:37   作者:杨瑞敏 ​   编辑:尤文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到新府山易地移民搬迁农贸市场检查指导工作。府谷镇、扶贫办等有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杨鹏程、尚建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的各个区域,详细了解了市场内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基础设施建设、诚信经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农贸市场二期社区工厂、库房及停车场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经营户现场交流,了解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鹏程指出,农贸市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统筹做好蔬菜、肉类等食品的供应销售和储备,保证品种多样、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合理,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需要;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的管理,进一步完善措施,做好摊位规划、防蝇措施、卫生保洁、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等重点工作,全方位提升市场品味和档次;要创新思路,充分吸收借鉴其他县区先进经验做法,创新市场管理机制,加强市场监督检查,确保农贸市场干净、整洁、有序;要加快农贸市场社区工厂、库房及停车场建设进度,落实好属地管理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做到实实在在为民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