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雷江声到清水镇调研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9 08:18:11   作者:高艳飞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雷江声先后到沿黄公路清水川电厂过境公路和蔺家焉至魏寨公路建设项目选址处、清水川电厂三期项目处、府谷县镁业集团等地调研各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安璐陪同调研。

新建沿黄公路清水川电厂过境公路是缓解该区域道路交通拥挤、提升企业生产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保证县域中东部区域外运通道连续和通畅的重要项目。调研中,雷江声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该项目的建设方案与进展情况后,要求项目实施主体单位与所涉部门、镇、企业要统一思想观念,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对接协调,遵循既注重沿线经济和产业布局的发展要求,又适应区域综合运输发展长远需要的原则,进一步完善项目整体建设方案;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认真做好邻近群众的思想工作,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做好项目建设的征地、拆迁、协调服务等工作;要树立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施工理念,充分重视项目实施对环境和水资源、耕地资源的保护,扎实做好过水管网、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着力推动主体项目早日动工。

在调研蔺家焉至魏寨公路建设项目时,雷江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的编制、规划设计工作,主动作为,强化保障,积极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切实为项目稳步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清水川电厂三期项目处调研时,雷江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与存在困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情况,妥善做好所涉群众的搬迁与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在府谷县镁业集团调研时,雷江声到生产车间、厂区一线实地查看了解了“13115”镁节能多联产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还原罐、煤渣免烧砖等项目的生产技术与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探讨。雷江声要求,镁业集团要注重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兼顾发展,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工业布局,从源头上减少能源消耗增长和工业污水、大气污染排放,努力实现绿色增长。

调研中,雷江声还实地了解了清水镇集镇建设项目规划,要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清水镇等部门树立全局发展观念,统筹考虑、科学调研,统一规划、优化方案,充分论证项目的可行性,以供下一步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