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府谷县委和政府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06 08:18:40   作者:田永成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县委书记杨成林,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荣等县级领导与县委、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在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了会议开幕盛况,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感受着团结、奋进、和谐的时代脉动。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一边凝神聆听报告,一边认真做着笔记。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凝聚民心、实事求是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握好报告传递的全国政治经济走势新信息和新走向,并以此作为研究思考的方向,齐心协力,务实苦干,不断提升思维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府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