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武静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07 16:27:30   作者:杨越敏   编辑:刘华


2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静到危化企业、能源企业等重点行业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办、应急管理局、能源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武静一行先后到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万泰明煤矿和庙沟门镇烟花爆竹直营店,实地查看了其生产情况、安全风险管控、应急措施落实、安全生产队伍建设、消防设施、仓储安全管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武静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生产的每个环节,及时对重点部位进行检修,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结合当前形势和自身特点,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要紧盯安全责任、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等关键环节,强化安全检查监督,推动安全监督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