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胜元到㹀牛川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1 08:15:20   作者:杨越敏   编辑:韩雪娇

6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到大昌汗镇㹀牛川流域开展河道巡查工作,并就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巡查中,李胜元现场察看了河道的长效管护、环境现状,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水质提升、沿岸建筑等情况,要求要加大监管力度,推动河道“清四乱”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落实好河长制,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实现河道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切实做好河道维护工作。

在安排部署防汛工作时,李胜元指出,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全面梳理排查防汛隐患,制定完善度汛方案、防汛预案;要加强汛期值守巡查,做到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科学防控、压实责任,确保防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