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2 08:36:50   作者:杨旭东   编辑:韩雪娇


8月11日零时许,代县长田小宁前往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检查防汛值班值守和8月11日至16日强降雨应对防范准备工作,副县长陈昊以及政府办、应急局、水利局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田小宁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县当前防汛情况的汇报,详细观看了实时气象卫星云图走势,分析研判下一步天气变化、雨量分布、雨带运动轨迹,认真了解全县雨情、水情、汛情和相关应对措施。

田小宁强调,防汛安全无小事,人民生命大于天。面对此次强降雨集中期的严峻考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要认真贯彻省委10日下午召开的全省防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指挥调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把完善预案与加强预警结合起来,随时关注气象和水文信息,及时精准发布预警信息,为防灾减灾决策提供及时可靠的依据。要把避险撤离放在第一位,重点突出短时临近暴雨洪水预报预警,及时传达到每村每户每人,坚决打赢打好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