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检查河长制责任落实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3:58   作者:田永成   编辑:尤文


9月15日,代县长田小宁检查河长制责任落实工作,副县长陈昊一同检查。

田小宁到孤山川入河处,听取水利局、住建局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就孤山川入黄口生态湿地治理项目进行踏勘。

孤山川是连接府谷新区、老城区的重要河道,入黄口生态湿地治理项目处于孤山川与黄河交汇处的生态区段上,是县城环境品质提升的重要载体和县城对外展示的首要窗口。田小宁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模、设计方案及建成后所发挥的功能等情况,并就河长制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田小宁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高度重视水生态环境的整治修复,切实做好“清四乱”工作,全面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认真整改上级反馈的河道治理问题,确保河道安全畅通;要进一步优化生态湿地治理项目设计方案,做好湿地景观绿植选种等前期工作,切实把孤山川入黄口打造成兼具生态旅游、湿地科普、观光休闲用途的府谷重要生态门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