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雷江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04 09:10:57   作者:邬跃飞   

2月2日,县长雷江声来到县城关供电所、开源燃气公司、热电公司、环卫所、自来水公司、煤炭运销管理站,看望和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

每到一处,雷江声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自来水公司、县城关供电所、开源燃气公司、热电公司慰问时,雷江声指出,水、电、气、暖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相关部门要做到强基础、惠民生,心系百姓、服务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提前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理,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各项工作稳定运行,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汽车站、火车站慰问时,雷江声向有关负责人了解春运期间客流量、车辆运行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运输安全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

在环卫所慰问时,雷江声指出,过去一年,广大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累,起早贪黑,把城市打扫得干净整洁,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形象提升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同时,也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贡献。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贾榆乐一同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