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调研全县物流产业发展和黄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12 18:02:09   作者:沈芊芊 白静   编辑:尤文

7月11日,县长田小宁到府谷县快递物流集散中心、石马川阴弯梁坝和冯家沟坝调研全县物流产业发展和黄委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在府谷县快递物流集散中心,田小宁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电子商务、无界农仓、快递物流以及快递企业的发展情况。田小宁强调,要加强快递业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监管理念,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要抢抓机遇、增强信心,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发展质量,为府谷快递物流、电子商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创造新的优势。

在石马川阴弯梁坝和冯家沟坝,田小宁详细了解了上坝应急道路、坝梁水沟和卧管堵塞等问题的整改情况。田小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黄委对我县反馈的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高效联动,严格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举一反三,立足长远,构建起务实管用、执行有力的长效机制。

田小宁还实地调研了恒昌牧业湖羊产业发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