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守护府谷绿水青山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4 21:35:36   作者:郝茸芳 蔺艳   编辑:刘华

近日,县长田小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民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陈昊一同督导。

在新民镇锦盛煤矿,田小宁详细了解了企业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田小宁指出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理念,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时,要对照省环保督察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严上加严,细上加细”的工作要求,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扎实做好环保治理各项工作。

田小宁要求

企业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未解决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排查工作再仔细、再精准,整治措施再细化、再具体,以更高标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环境督察问题整改到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导企业规范经营、绿色生产、建章立制,切实整治企业不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全力以赴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