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陈昊带领招商考察团赴南京考察学习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10 08:35:15   作者:吕小慧   编辑:韩雪娇

11月8日至9日,副县长陈昊带领招商考察团赴南京走访考察了江苏恒丰投资集团、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南京诚志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南京市江宁区副区长伏进进参加部分考察。

江苏恒丰投资集团是一家以节能减排投资和房地产开发为主线,以资本运作、资产经营为辅助的投资型、创新型民营企业集团。近几年,集团重点投资节能减排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和比较优势。在该公司座谈时,双方就工业企业节能减排、提标改造、清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考察团希望,恒丰集团能深入府谷实地考察调研,寻求深度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与信息化。在该公司,考察团详细听取介绍,了解智慧产业发展理念。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努力在“智慧化工”“智慧能源”等科技领域寻求合作。

南京诚志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化学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煤气化、一氧化碳、甲醇、甲醇制烯烃等的大型化工企业。考察团走进该企业,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生产工艺、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考察团表示,府谷县煤化工企业与该企业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共同发展。

此外,考察团还到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