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尚建林参加全市创新金融服务机制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0 08:23:49   作者:高艳飞   编辑:韩雪娇

9月8日,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期间,市委、市政府和省贸促会共同举办“创新金融服务机制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建林与县工商联、工业商贸局、金融服务中心、转型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户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中智联合ERC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彭勇深刻解读了跨思维、跨行业、跨组织背景下的创新机会和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机会等内容;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文锋,围绕政府、金融机构、企业自身、社会各方如何协同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作精彩论述。

论坛要求,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尽快完善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作用,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