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成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01 08:11:33   作者:李先锋 田永成   

2月28日,县委书记杨成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我县机构编制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县级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环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机构改革对府谷的特殊重大意义,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穿改革始终,建立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强化党的组织在同级组织中的领导地位,统筹设置党政机构。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聚焦机构改革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紧盯机构改革全过程,严守各项纪律规矩,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