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雷江声带队慰问驻府官兵、武警战士和公安干警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02 16:50:33   作者:邬跃飞   

2月1日,县长雷江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宝,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一行先后到消防大队、人武部、武警中队、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看守所看望慰问驻府官兵、武警战士和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雷江声等领导与驻府官兵、武警战士、公安干警一一握手,与他们共话军民、警民鱼水情,感谢他们为府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雷江声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驻府官兵和武警战士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完成战备、训练、执勤等任务的同时,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为建设平安府谷、和谐府谷付出艰辛的努力,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全县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公安机关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学习好、应用好现代智能科技,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交通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建设“平安府谷”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雷江声希望,新的一年里,广大驻府官兵和武警战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继续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队伍,为推动府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公安干警要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好人民警察的职责,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抓好社会治安防控,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