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雷江声到南部乡镇调研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1:40   作者:田永成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雷江声带领相关部门到碛塄农业园区、武家庄镇、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扫黑除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艾霞,副县长刘涛一同调研。

调研中,雷江声先后来到碛塄农业园区花坞村,武家庄镇新兴千草香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胡桥沟景区、武家庄派出所、郝家塔村,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延利食用菌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处扫黑除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

雷江声指出,偏远地区容易滋生恶势力、乱现象,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政治上、工作力度上、纪律作风上做到不松懈、不松劲、不松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聚焦重点任务,抓紧落实再学习一遍、再部署一遍、再动员一遍、再翻查一遍、再追责一遍“五个再来一遍”要求;要积极发动群众,深入线索摸排,坚持深挖细查,实事求是了解存在的黑恶现象,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雷江声要求,要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把好乡村振兴的大方向,用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要找准定位,适度规模经营,着力在选准特色产业、做响农业品牌、加强技术创新、激发产业活力上下功夫,以特色农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要把发展旅游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景点优势,科学合理打造,以发展乡村旅游促进集体增收。镇村两级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广泛凝聚共识,维护好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扎实干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雷江声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要抓住产业扶贫这个根本举措,注重中长期产业的发展,做好产业主体的培育、实际运作以及产业发展的模式,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