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2 22:56:26   作者:田永成 刘建强   编辑:刘华

8月1日,县长田小宁到新民镇和三道沟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新民镇锦盛煤矿、后大井沟机制兰炭有限公司和三道沟镇惠冶立兴镁业,田小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进度,并对整改措施提出新要求。

田小宁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作,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助推府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小宁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整治重点,制定合理方案,统筹谋划煤矸石、垃圾等固体废弃物,加强企业污染防治措施,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好洗煤厂露天煤堆的防护措施,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要加强车间环保规范化管理,按要求和标准完善环保设备,加大车间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合理处置企业生产废渣,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