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小宁参加“两会”分组讨论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24 08:33:44   作者:田永成   编辑:尤文

2月23日,县长田小宁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一讨论组、第七讨论组和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六讨论组,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府谷发展大计。

讨论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结合各自的实际和切身体会,围绕教育卫生、生态环境保护、企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等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听取了代表、委员们的发言后,田小宁说,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县各条战线上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辛勤劳动,同时也凝聚着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职的心血与汗水。希望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政府工作,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履行建言献策职能,行使好监督权利,全力支持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田小宁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着力做好民生改善,全力修复政治生态,切实做好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和新型产业的发展应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逐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把府谷建设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谱写府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