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邢占强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28 07:59:31     编辑:韩雪娇

12月25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办主任邢占强到南部乡镇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邢占强一行先后到碛塄农业园区、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武家庄镇等地,实地查看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建设情况、查阅吸毒人员档案、吸毒人员毛发检测和吸毒人员动态管控系统运行情况。

邢占强要求,各镇、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大对在册吸毒人员的摸排力度,切实掌握吸毒人员现状,及时更新完善吸毒人员档案;各镇要进一步加快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的建设进度,强化人员配备、经费保障,严格落实乡镇禁毒办实体化运转要求;县禁毒办要加强对基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指导,切实提高吸毒人员信息系统维护和帮教谈话质量,落实好管控帮教措施,夯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