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雷江声等领导慰问困难职工、贫困户、老党员和优秀人才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29 08:40:19   作者:邬跃飞 郝茸芳   

雷江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贫困户、老党员和优秀人才

1月28日,县长雷江声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特困户、优抚户、残疾人、优秀人才和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怀与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中,雷江声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勉励他们树立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各方帮助下过上幸福美满生活;在老党员苏二奴家,雷江声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他要继续发挥余热。

在慰问特困户、贫困户、优抚户和残疾人时,雷江声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切实实为残疾人家庭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对于因病致贫的贫困户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乐观积极面对,坚持定期复查、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县医院和中医院雷江声看望慰问了对我县有突出贡献和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并向全县广大医疗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要求广大医务人员持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牢记职责,勇于担当,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为春节期间前来看病的患者提供好就诊服务。

王平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1月23至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平看望慰问我县退休老干部以及优抚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

在温暖融洽的气氛中,王平与退休老干部王大全、祁万才一起拉家长、话发展,关心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王平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府谷发展,继续发挥阅历广、威望高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府谷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慰问优抚户、困难户时,王平亲切地询问困难户、优抚户生活、身体等情况,叮嘱随行的人员,要及时掌握困难群众、优抚户意愿诉求,千方百计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